close

標題就先聲明這是不負責任的吐槽區

自跑男開始紅起來的胖迪,顏值真的扛扛滴(新疆人),再加上個性不錯,在大陸也成為一顆新興小花旦

不少人是衝著她的顏來看這部劇的吧~我就是其中之一

本劇改編自已故作家溫世仁的小說秦時明月---荊軻外傳

重點來了!!!在原著中,荊軻才是男主角啊~秦始皇只是男二~結果電視劇把秦始皇改為主角,荊軻活生生變成了配角

我猜大概是現在少女們都喜歡霸道總裁的劇情才改的

故事劇情很簡單:傾城傾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美少女公孫麗(要看到後面才知道是不是有傻白甜傾向,)和可憐被改成配角的荊軻從小是青梅竹馬,兩人在找尋推翻秦國統一的方法時,公孫麗硬生生被我們風流倜儻玉樹臨風霸氣腹黑皇帝秦始皇給擄走了,然後就是看帥帥的皇帝哥哥如何呵護麗妹子,讓麗妹子愛上她的故事~看過原著的人可能會吐血了有興趣可以自己查

目前看到第三集,但是我一直無法對這位霸道總裁秦哥哥入戲啊~這個臉蛋和裝容(紅唇白皮膚),你如果不跟我說他是皇帝,我會以為他是面首啊!真的長的很受耶(古代有錢人的男寵,類似現代小白臉)尤其是鼻孔一直讓我很出戲,一張一合~讓我想起了爾康呀!!

「爾康」的圖片搜尋結果

秦始皇在裡面像有雙重人格,在臣子面前妥妥還算霸氣,智商尚在線,但在公孫麗面前或私下微服出行,根本比女主角還傻白甜??(黑人問號.jpg)有些話聽起來智商感人

第一個讓我吐槽的點是胖迪女扮男裝,男裝男裝男裝(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結果有裝跟沒裝一模一樣???男主角一群人選擇性眼瞎以為她是男的~大哥呀~那可是你的心上人耶,所以你是覺得你尋尋覓覓的愛人長的像個男的?想睡妹子不帶你這樣滴

(胖迪O.S:老娘可是新疆大美人,美的不要不要,頭髮也沒弄短,也沒刻意畫男妝,就只是穿了個男裝,贏政呀~你這樣是一國君王我很擔心(你的子民)耶)

第二個讓我很想吐槽的點是公孫麗捨命替贏政擋一劍~妹子呀你好歹也習過武,結果被刺了一劍就昏過去,讓我不得不覺得這個角色設定有傻白甜的傾向耶而且有點覺得擋劍的部分,劍是直直刺過去,就算一般人也閃的過去吧~該不會這位美少女就是想來個美人救英雄,讓偽傻白甜秦哥哥心動動的吧

如果我知道自己武功沒有很強,能閃多遠就多遠了,才不會連累男主角嘞~(所以女主角才不是我吧)

看到第三集其實劇情進展算是蠻快的,大概編劇也知道這種灑狗血的部分假如繼續拖,觀眾就直接給你轉台了

這部戲打戲的部分做的相當不錯,不得不說那些飾演統帥或是第一劍俠等等的老演員甚至比秦始皇這樣的偽傻白甜還更有男子氣概和魅力耶

除此之外,飾演荊軻的少年(劉暢)雖然是男配角(再度替他QQ),但是比起秦始皇還要更讓人喜歡~戲演的不錯,角色設定和裝扮都比秦始皇來的帥氣一點

不過畢竟是一開始,希望接下來有好的表現呀~爾康~~~

 

arrow
arrow

    圓月亮的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