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季第三集開始(有雷)


因為離婚問題,校長建議Morty一家人去做個家庭諮商

於是為了逃避家庭諮商,Rick把自己變成了小黃瓜~~小黃瓜~小黃瓜!!!!!!!pickle Rick~~~~哈哈哈,還找了一堆藉口說還沒發明解藥之類的(補充一下:pickle有胡說八道的意思,這邊是雙關語~也就是Rick在胡說八道)

結果被平時很笨的Morty一眼識破他只是不想去家庭諮商,但Beth依舊相信Rick,並且幫他找了藉口(盲目的女兒愛~)

我本來以為這集Rick變成了小黃瓜,風水輪流傳,要被欺負了~事實證明我大錯特錯~我太低估編劇的腦洞,就算變成了小黃瓜,Rick一樣能幹翻全場

Rick被貓咪踢到地上,被大雨沖入下水道,接著進入Rick的主場秀~~~他竟然用嘴巴咬死一隻蟑螂,看到這裡我心裡冒出一句:HOLYSHIT!

接著以為他要吃蟑螂的腦髓,我直接就罵出了:What the fxck?但其實他是要操控蟑螂幫助他移動(在這邊說一下,生物電流以及反射不是靠舌頭就可以完成的,希望好孩子們不要學習喔!應該也沒人要學XD)

另一方面Morty一家人正在做心理諮商,校長還曝露自己愛吃屎哈哈

我本來以為心理師會是個怪咖(依這部戲的尿性),結果她竟然是這部戲少數正經的角色,還直接一語道破的說出了問題點:小黃瓜(Rick)

這段Morty一家人還處於迴避問題點的狀態~

Beth其實心裡知道Rick為了逃避心理諮商而變成黃瓜,但因為父親20年後好不容易回來,她不想再失去她,於是不斷縱容他、幫他說話

Summer和Morty則是一眼就看出來了

畫面又轉回pickle Rick~~他斬殺一堆蟑螂和老鼠,並且製作了無敵老鼠機械戰甲(我自己取的XD)

從廁所跑進人家俄羅斯大使館大殺特殺,Rick還強調他們是自殺的,因為不讓他出去哈哈(但Rick確實也只是想要出去而已)只能說就算你們是戰鬥民族,但是還是惹錯人(黃瓜)囉~

Rick大戰Jaguar(被俄羅斯高官威脅去殺Rick)

最後Jaguar和Rick合作一起帥氣爆掉俄羅斯大使館~~(再次強調Rick只是一根黃瓜,卻幹翻了整個大使館)

之後Rick也跑來做家庭諮商,心理師除了告訴Morty一家人要誠實面對自己的答案

也告訴Rick他的才智既是一種無法阻擋的力量,同時也是一種詛咒。強大的心智卻又使他像植物一般無力掌控。

在心李治療中,清理、維持和修補關係只是一種工作而不是冒險,所以有人接受去做,而有人寧願選擇去死(Rick是後者)

回家的路上(這邊很重要),Rick承認自己說謊、承認了自己的錯誤,我想這邊應該是一個很大的轉捩點這是兩季以來感覺最有血有肉的Rick~

再次補充pickle也有困境的意思,編劇說對Rick來說心裡治療才是real pickle

第三季的部分編劇把Rick對家人的情感慢慢的引導出來了~不知道這樣的角色鋪陳對觀眾來說是更迷人還是更無聊呢?

繼續期待第四集的到來~~

arrow
arrow

    圓月亮的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